ECFIT 個人資料保護暨隱私聲明

ECFIT 為提供給您更完善之服務,對於貴公司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相關事宜如下:

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得依下開條件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客戶)個人資料,包含

一、ECFIT(艾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基於提供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消費者保護、資(通)訊服務、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資通安全與管理、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調查統計與分析、及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等,特定目的之合理範圍內於營運地區及營運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之(客戶)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電子郵件、消費記錄、通訊及住居所地址等個人資料。

二、本公司僅會在本公司及其所委任處理營業相關事務,或有特定合作關係之第三方,依照前述服務之特定目的範圍,為作業之必要運用或揭露客戶個人資料,並依服務及委任所需,部分個人資料可能需要進行國際傳輸如海外配送等。其餘除法律另有規定或另行取得貴公司同意外,我們不會向前述以外之第三方揭露貴公司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三、為確保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以在網際網路或是其他電子商務行為保持隱密性,本公司承諾會確保個人資料的安全,您所留下的個人資料,除經貴公司同意或政府機關、法院及其他依法令規定應提供之情形者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嚴禁內部人員私自處理利用這些資料。

四、本公司為提昇服務品質及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會記錄使用者連線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等資料,也可能會使用 cookies,cookies 是為區別使用電腦的不同,而不會辨識使用者身份,這些資料是為輔助儲存使用者特定使用偏好。本公司亦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定期刪除之服務,於每雙數月的第一個工作日,刪除貴公司所提供之消費者個人資料,至上上一個雙數月底,僅保留最近三個月的資料供貴公司做查詢及追蹤。

如您對上述個人資料保護暨隱私聲明有任何問題,或您對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需要行使任何「個資法」之權利,您可於上班時間進行聯絡,我們將會立即協助處理。感謝您。